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奇怪的夢

 

今天早上在半睡半醒時做的一個奇怪的

 

地點:舊家      場景:1.舊家廚房.2.後門對面的鄰居家.3.中家開柑仔店(現實我家沒開過)

 

人物:1.中的姐姐(現實我沒有姐妹).2.中姐姐的小baby(一個成人臉嬰兒身.一個月大就會說話的小孩)

 

故事要開始:先是在柑仔店姐姐在顧店.我就坐在櫃檯前的椅子上抱著嬰兒..

 

小BABY只肯讓我抱.別人抱要就哭....

 

坐著坐著客人要走時.嬰兒開口說:逛那麼久又不買....

 

姐姐跟我都嚇到小嬰兒怎會說話...

 

姐姐就請師父來幫小嬰兒收驚...

 

收完驚小嬰兒長高了變成一個小大人...

 

後場景換到鄰居家我跟小孩在睡午著....

 

小孩抱著我睡...睡著.睡著...我嚇到(不知被啥嚇到就是跳起床快跑)..

 

跑到舊家廚房很荒張把後門關起來..(小孩在後面追我)

 

我就把它關在門外.他就一直撞門..我也沒理他....

 

就這樣我醒了.....

 

真不知道在提醒我啥...希望是好事要發生了...不過就只是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原味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